2008-12-09

大日子

今天是散仔家的大日子.

今天散仔家其中一名家庭成員,承著是次金融海潚之勢,購入首個物業.

這亦代表,散仔家族每位家庭成員,都擁有最少一個物業.

散仔父母從內地移民到港,從一無所有,到建立起小家庭.

之後,就生了幾名不肖子女.

各子女在香港土生土長,家境一直並不富裕,也參與過串膠花的生活.

後來各人出來社會做事,各人各自累積自己的財富.

今天,對散仔家族來說,又是一個重要的標記.

樓,對中國人來說,可能有其特殊意義.對散仔來說,所有家人均持有物業,更是有一種深層的意義.

香港,是個奇妙的地方,散仔家族也在這個地方,經歷了從無到有的過程.

我們相信,無論今次金融海潚有幾困難,只要我們能撐過去,在風雨過後,必定會乘風而起.

今天,散仔真的非常開心.

3 則留言:

Derek Yue 說...

直至現時為止(2009年5月尾),散仔兄的預測極準。本人一直是散仔筆記的fans,由2007看到封筆,內容非常有前瞻性,若然散仔能提筆再寫,讀者們(由其是fans)必定高興極致,十分期待。散仔兄,考慮吓啦...

猛虎勇士 說...

散兄又翻生了,好野!現在有水準的blog文實在太少了,等你呀!

散仔 說...

回猛虎勇士,

謝謝你的讚賞. 不過本人應該不會經常出文.